陌上垂杨

长安陌上无穷树,唯有垂杨管别离。
浙准

到底是为什么呢

这几天英语,物理没上课,化学还是隔一天以上…于是自己就闲下来了,抱着手机整天玩,玩到眼睛都疼。可还是不愿意放下。可我看的到底都是些什么呢?

我真正想看的东西并没有看很多,我只是看了很多,自己略微感兴趣。但并未真正放在心上喜欢的东西。这是中考前最后一个假期,如果我这个假期能够好好努力,那我成绩的提高不会是一星半点。如果我这个再次自甘堕落的话,那么,我所向往的只会变成空想。列满了却不做的计划,买了却在那里吃灰的练习册,可我却在那里抱着手机。

看呀,我明明都知道这些事情。可还是就想抱着手机,懒得努力。到底因为什么?

我明白,我该改变了。

自甘堕落,不是我想要的。我这一个假期是来努力不断进步的而不是放弃和盲目,自甘堕落不是我想要的。我这一个假期上来努力不断进步的,而不是沉醉于对我来说毫无价值的手机游戏上的。

英语的差劲,和老师的苦口婆心!要和过去的自己说再见了。

我要去睡一会了,晚安,等我醒再学吧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