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垂杨

长安陌上无穷树,唯有垂杨管别离。
浙准

Chemistry

写完化学选择后的废话

20个选择 我错三个 班里起码得有三五个全对的 我是错的最多的 因为卷子简单

这个准确率可以回家放猪了

当时心态爆炸 就哭唧唧

觉得自己对不起别人和父母的期望呜呜 真的  我数学物理使劲错我都不会这样 我知道这是我的弱项  但当我觉得学的还不错的学科这样错时人就像泄气了的皮球 

好在慢慢把自己哄好了 课堂氛围也没有很沉闷

于是总结了几点

1.不仔细审题  一定一定要好好看题目 绝对不可以为了快而心浮气躁 少读漏读甚至主观臆断  好好看选项!拒绝像是看错手快之类的低级错误

2.考虑全每一个因素 沉稳下来 榨干题目已知 运用自己所能想到的知识

3.看清楚是选对的还是错的!保持思维清晰!逻辑链不混乱

4.好好看错题 ̄  ̄)及时止损 


就这些了  这场仗 必须好好打


-------------------手动一条分割线--------------

近日

英语要在过语法和基础知识了 尽可能形成体系 

把卷子写完 积累一些句子 再写一下作文

政治好好背!

语文整理阅读模板和看时评 紧跟实时就对了

评论(1)